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浚县站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主题学习
时间:2022-06-20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为增强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浚县站所工作人员对夏季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提高防范意识,掌握消防技能,6月16日,配套工程浚县管理所、35-3现地管理站、35-3-3现地管理站组织开展消防安全主题学习。

浚县2

       工作人员观看了《火灾知识四懂三会》等警示教育片,通过教育片内的安全事故血的教训,每一名工作人员对安全的重大意义有了深刻的认识和体会。其中,初期的火灾一般用较少的人力和简单的灭火器材就可以扑灭,但是如果不会使用正确的扑救方法,就会造成重大损失。会上工作人员详细的学习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熟悉摆放位置,有效的提升了初期火灾的扑救能力。随后对火警报警流程、防烟逃生进行系统的培训,增强站所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

       随后工作人员对站所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围绕设备间线路是否破损、消防设备是否配备齐全使用正常、防汛仓库是否有易燃易爆物品等方面进行检查,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现场整改。

浚县1       

       通过消防安全会议,切实做到了提升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消除站所内的消防安全隐患,使站所的消防工作做到防范于未然。


编辑:王志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