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积极开展“绿色低碳共携手 环境保护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6-17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为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和集约循环利用资源观,提高资源利用效率,推动我市绿色低碳工作深入开展,加快生态文明建设。6月16日,市南水北调办积极开展了以“绿色低碳共携手 环境保护我先行”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期间,在淇河边,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号召大家“从我做起、身边做起,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同时,将游人丢弃的饮料瓶、塑料袋等垃圾捡拾起来,并集中存放于垃圾箱处,作为南水北调人,用实际行动保护淇河的生态环境,保护淇河水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能源忧患意识、节约意识、环保意识和责任意识。

999780308


编辑:王志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