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 召开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22-06-24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623171641

        6月23日下午,市南水北调中心领导班子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中心主任刘少民主持会议,副主任吕德水、赵彦斌、驻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聂同喜、副组长王安怡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23171623

      会上,赵彦斌同志总结了上半年市南水北调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安排。领导班子成员分析研判了当前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就自身分管领域“一岗双责”落实情况分别进行发言,深入查摆问题和薄弱环节,并提出改进措施。

微信图片_20220623171716

      驻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聂同喜就中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提出了工作意见。

      最后,刘少民同志强调今年将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十分重要的一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义重大。我中心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反腐倡廉教育,确保全年度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质量、业务工作高质量,继续保持全中心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和良好的政治生态,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