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组织开展 水行政执法能力提升在线考试
时间:2022-06-23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综合科   浏览量:

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组织开展 水行政执法能力提升在线考试

     为全面加强南水北调行政执法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水行政执法人员法制观念和执法水平。6月21日上午,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水行政执法能力提升在线考试,本次考试共有17人参加。

    本次考试内容涵盖了《行政处罚法》《行政许可法》《行政强制法》《河南省行政执法条例》《水法》《防洪法》等法律法规,注重执法理论与执法实践的结合,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作答,考试成绩真实有效。

    此次考试是对我中心行政执法人员掌握行政执法理论基础知识的一次自查,通过这次考试,促进执法人员更加主动积极地学习法律法规知识,提高自身依法行政的素质和能力,为进一步增强依法行政意识,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奠定基础。




编辑:张洋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