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许昌禹州市水务保障中心开展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时间:2022-06-20   来源:许昌南水北调   浏览量:

       6月15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工作,提升运行管理人员业务能力,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管理处技术人员到禹州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各现地管理站进行业务知识指导和设备实地操作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要特点是“精讲解、重操作、亮重点”,采取以理论学习、现场实操与集中讨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结合各现地管理站的实际情况,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管理处技术人员针对站内的高低压供电设备、EPS主机柜、调流调压阀和安全管理、应急处置等内容分别详细讲解,结合实际回答疑问,并要求每个人按规程对设备进行现场操作和应急处置,特别突出了不同设备运行管理的重点部位规范操作。

       通过全面系统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了禹州市配套工程运行管理人员的专业知识水平和业务操作技能。此次培训内容翔实,可操作性强,参加培训人员获益匪浅,纷纷表示培训对自身的业务素养和操作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学以致用,把所学的理论知识、技能充分运用到实践工作中,确保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供水安全和工程安全。


编辑:王嵩山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