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通知公告
河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基础信息、巡检智能、病害防治等管理系统运行维护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时间:2022-06-19   来源:平顶山建管处   浏览量:

  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管理局就河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基础信息、巡检智能、病害防治等管理系统运行维护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现邀请符合本谈判文件规定条件的供应商前来谈判。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NSBD-2022/PTYX/YW-01

  2、项目名称:河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基础信息、巡检智能、病害防治等管理系统运行维护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122.10万元

    最高限价:122.10万元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项目概况:河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输水线路总长1053.98公里,年均分配水量29.94亿立方米,由总干渠39座分水口门引水,经进水池或泵站,然后通过输水管线分别向南阳、平顶山、漯河、周口、许昌、郑州、焦作、新乡、鹤壁、濮阳和安阳等11个省辖市、43个县市的102座水厂和6座水库供水。2014年12月,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成正式通水。为实现配套工程建设积累的基础信息数据、运行巡视检查、病害防治的数字化、智能化管理,2016年以来先后研发、建设了“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配套工程基础信息管理系统及巡检智能管理系统”以及“河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病害防治管理系统”(以下简称3个系统)。3个系统硬件资源包括:4台服务器、2套存储柜、1套移动安全管理平台、342台移动巡检仪,购置时间2018年12月,总投资276.428万元;软件资源包括:应用服务器操作系统4套、ArcGIS平台软件一套,购置时间2019年1月,总计102万元;定制开发软件3套(基础信息管理系统、巡检智能管理系统、工程病害管理系统),完成时间2020年1月,总投资968万元;信息资源数据库一套,完成时间2021年1月,投资589万元。

  5.2采购内容:提供3个系统的运行维护服务,保证软硬件系统完好;对数据资源进行动态更新与维护,完成集成应用,保障安全运行,达到配套工程调度、运行、巡查、维护“一张图”管理的目标(详见谈判文件);

  5.3资金来源:配套工程运行管理费(水费);

  5.4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2个月;

  5.5服务质量:符合国家、行业标准及采购人的要求。

  6、合同履行期限:按合同规定执行。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符合以下规定: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1.2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提供2020年或2021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提供近三个月内其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2022年1月1日以来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材料<依法免缴企业,应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1.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1.4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1.5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2.1供应商须具备地理信息系统工程甲级资质,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与本项目有关专业的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2.2供应商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采购人将拒绝其参加本项目谈判活动(查询日期应在谈判公告发布之日以后),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将同谈判响应文件等资料一同归档保存;

  2.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2.4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报名时间:2022年6月20日至2022年6月22日,每天上午08:00至12:00,下午15:00至18:00网上报名(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方式: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将符合第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材料扫描件,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采购人邮箱nsbdygb@163.com,并电话通知确认,电子邮件主题简要注明项目名称,邮件内容需明确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邮箱;

  3、获取采购文件:公告期满报名截止,对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报名供应商(不少于3家),采购人统一以邮件形式将竞争性谈判文件发送至报名供应商邮箱,邀请其参加谈判。已报名供应商自行查收下载,并回复电子邮件确认已获取。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2年6月28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管理局4楼会商室【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逾期采购人将不予受理。若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需变更采用“远程不见面”开启方式,采购人将提前通知,供应商无需到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但应按通知要求时间将响应文件密封寄送提交给采购人,并对其提交的响应文件的真实性、合法性承担法律责任。采购人应妥善保管收到文件,不得提前解密拆封。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2年6月28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管理局4楼会商室【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供应商应准时到达,参加谈判会议,逾期将取消谈判资格。若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变更采用“远程不见面”谈判方式,供应商无需到现场参加谈判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供应商应当在谈判当天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登录视频会议,在线准时参加谈判活动,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响应文件解密、答疑澄清、最后报价等。各供应商应在规定时间内将本单位的加密电子响应文件发送采购人电子邮箱,纸质资料密封寄送提交,因加密电子响应文件未能成功上传发送或误传而导致的解密失败,其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采购公告在《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管理局网》上发布,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管理局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联系人:庄先生

  联系方式:0371-69156996


   发布人: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9日


编辑:高翔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