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加强制度建设 持续推进许昌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规范化
时间:2022-06-16   来源:许昌南水北调   浏览量:

    6月10日,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管理处组织全体人员进行管理制度应知应会知识考试,这是管理处落实管理制度,促进配套工程运行管理规范化的重要环节。

    今年以来,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管理处按照“抓队伍、提形象、强管理、保运行”工作方针,认真落实中心年度工作会议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推进会议工作部署,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委托许昌英才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编制完成《许昌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管理处人劳管理制度体系(试行)》,内容包括行政管理制度、人事管理制度、薪酬管理制度、纪律与考勤制度和绩效管理制度五部分,进一步完善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制度建设体系。

图片
    执政之要,贵在落实。落实之要,贵在执行。为实现学习制度、遵守制度、执行制度、推动工作的目标,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管理处在进行宣贯培训的基础上,进一步贯彻落实管理制度。一是党建引领,召开支委会、党小组会和党员大会学习研讨,每名党员围绕带头学习和贯彻执行制度进行发言,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发挥模范作用,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二是集中培训,通过部门周例会、月培训制度,掀起学习热潮,督促部门成员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以学习推动工作,完成部门各项工作任务;三是个人自学,把管理制度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在日常工作中把学习贯彻执行管理制度变成个人的行动自觉;四是组织考核,将考试结果和贯彻落实情况纳入部门和个人平时考核,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
    下一步,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管理处将不断完善长效机制,通过落实管理制度,使全体党员职工思想上知敬畏、守规矩、听指挥,行动上高效率、快节奏、勇担当、抓落实、令行禁止,不断提高运行管理工作水平,奋力开拓全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工作新局面,确保工程安全、供水安全、水质安全。



编辑:王嵩山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