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组织参加全市基层行政执法人员能力提升培训视频会议
时间:2022-06-10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6101131253

      为夯实基层行政执法基础,提升基层行政执法水平,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市法治办于6月10日上午举办全市基层行政执法人员能力提升培训视频会议,我中心5名行政执法人员全部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610113126

     本次培训邀请河南达成律师事务所李素玲律师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进行讲解,李律师结合丰富详实的案例,对《行政处罚法》修订的背景和意义、重点条款、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等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引导参训人员系统理解行政处罚的内涵,并围绕该法修订前后的主要变化,全面深入分析了行政处罚程序中的重点事项。

微信图片_20220610113125

     加强行政执法培训已纳入法治焦作建设考核,本次培训也是能力作风建设年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培训学习,中心行政执法人员充分认识到新《行政处罚法》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了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新《行政处罚法》的主动性、自觉性,为依法高效做好行政处罚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下一步,我中心将强化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法律意识,不断提高执法能力水平,树立纪律严明、行为规范、廉洁高效的行政执法队伍形象,切实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努力为法治政府建设及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