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刘少民主任走进“能力作风建设热线”直播间
时间:2022-06-07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607165954

      6月7日上午,按照焦作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安排,焦作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主任刘少民走进焦作广播电视台直播间,接受新闻综合广播FM96.3《能力作风建设热线》访谈,向广大群众介绍南水北调工作,解答听众热线,接受群众监督。

微信图片_202206071659541

       上午11:00,节目准时开始。刘少民主任围绕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情况、焦作市作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唯一一个穿城而过的城市是如何保障南水北调“工程安全、供水安全、水质安全”、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焦作市是如何规划实施等方面与广大听众交流互动,并认真听取了群众们对我市南水北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随后针对群众们关心的沁阳、孟州两地何时用上南水北调、城乡供水一体化进展情况、生态补水等问题作出详细解答。

      最后,刘少民主任表示通过参加“能力作风热线”,听取了民声、了解了民意,有效增强了市民群众对焦作市南水北调工作的认知、理解和支持。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强烈的政治担当,牢牢守住南水北调“工程安全、水质安全、供水安全”的底线,为一渠清水保驾护航,为焦作市社会经济发展和水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水资源保障。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