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传达学习贯彻河南省应对特大洪涝灾害 应急演练观摩会议精神
时间:2022-06-02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5月31日,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河南省应对特大洪涝灾害应急演练观摩会议精神,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市南水北调办主任何东华,副主任贺洪波、赵启峰以及各科科长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省应对特大洪涝灾害应急演练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张建慧、市长吉建军关于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做好防汛工作的重要讲话。袁玉石总工程师宣读了《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关于补齐短板压实责任进一步做好防汛应急工作方案》。随后,何东华主任就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我办防汛应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何东华主任指出,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理论学习,传达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市关于防汛工作部署,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二是细化方案预案,结合我办工作实际,针对排查出的问题和短板,逐项修订完善我市南水北调防汛应急方案预案,确保方案预案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三是压实工作责任,明确重点阀井、重点设备、重点区域责任人责任,全面落实防汛责任,扎实推进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防汛应急各项工作。

6655556337c0bedd9e2d84f3804c9f7


编辑:许梦珂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