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市信息
新乡市“四县一区”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东线PPP项目前期工作有序推进
时间:2022-05-30   来源:新乡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新乡市“四县一区”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东线项目从南水北调总干渠32号口门引水,通过管道输水至长垣市、封丘县、延津县及经开区,线路全长97.23km,工程静态总投资16.87亿元。工程建成后,将极大地缓解长垣市、封丘县、延津县及经开区的供水压力,有效减少地下水的开采量,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提高城市居民生活用水保证率,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东线项目前期已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报告的审批及PPP项目入库等工作。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中心5月7日成立了东线项目工作专班,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各项前期工作正在有序推进。5月17日,施工监理招标工作完成,5月19日,征迁监理招标工作完成,5月27日,征迁实物调查核查工作启动,PPP项目社会资本方招标工作正在进行,将于5月底完成。东线项目计划于6月中下旬开工建设。

编辑:周郎中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