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开展 “青年文明”号爱心助学情暖六一活动
时间:2022-05-25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综合科   浏览量:

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开展“青年文明”号爱心助学情暖六一活动

 

    为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充分发挥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市区所“青年文明号”的示范带头作用,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4日上午,青年文明号号长郭锡方和市区管理所职工,带着市区管理所全体职工捐赠的助学金、书籍、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等物资,在源汇区大刘镇明德小学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帮扶对象师佳慧小朋友家中,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在交谈中了解到,师佳慧小朋友母亲病故,父亲常年在外务工,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生活十分困难。但眼前的困境,并没有让师佳慧失去对生活的信心和对学习的热爱。大家都为她对生活积极乐观的态度点赞,鼓励她要相信知识能改变命运,更要相信付出会有回报,用自己的努力奋斗创造更加灿烂的人生。同时,市区所青年文明号将持续关注师佳慧小朋友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为她的健康成长提供必要的鼓励和支持。 

                                                                                           


    通过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体现了市区所勇于担当责任,积极服务社会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情怀。市区所青年文明号将继续发挥“青年文明号”的带头作用和先锋队作用,坚持“立足本职、爱岗奉献、全面发展、创新突破”,借助创建活动不断培养青年,展现青年风采,让“青年文明号”散发耀眼光芒。


编辑:张洋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