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配套工程浚县管理站所组织开展汛前培训
时间:2022-05-16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为加强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管人员业务能力,积极有效应对即将到来的汛期,5月14日,配套工程浚县管理所、35-3现地管理站和35-3-3现地管理站组织运管人员开展汛前培训。

1

        培训期间,35-3现地管理站站长杨普把站内电器设备、管线线路专业知识向运管人员进行深度解读,35-3-3现地管理站站长毕振华把站内调流调压室调流设备及调度函如何填写对运管人员进行细致讲解,浚县管理所站长张尧把工程阀井相关知识对运管人员进行交流答疑,切实提升了运管人员安全警惕性和业务能力。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强能力、转作风,不断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弄懂弄通工作中的细节,努力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和专业素质。

2

       通过本次培训,有效提高了运管人员的学习意识和热情,完善了工作流程,进一步巩固了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下一步,浚县管理所将继续督促运管人员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持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安全、供水安全、水质安全、设备安全及运管人员人身安全,为我市安全度汛奠定基础。

3


编辑:王志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