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党支部 组织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5-17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5月5日,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何东华代表办领导班子分别围绕思想认识、责任落实、应急能力建设、隐患排查整治四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党员代表进行逐一发言,作出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出批评意见。随后,支部书记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发言,并对下一步以案促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何东华指出,一要强化学习提升。要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质和专业技术水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素质能力、破解工作难题、完成重大任务的思路举措。二要抓好问题整改。对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中提出的问题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细化具体的整改落实时间表,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一条一条兑现整改措施,一项一项抓好工作落实。三要巩固提升成果。要认真梳理现有制度,完善制度体系,加强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科学分析论证,运用常态、长效的方法堵塞漏洞,建立起一套科学完备的运行管理体系。

图片41

编辑:许梦珂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