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开展防汛知识培训、反邪教教育和防灾减灾知识学习活动
时间:2022-05-16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5月12日下午,市南水北调办在四楼会议室开展防汛知识培训、反邪教教育和防灾减灾知识学习活动,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防灾减灾能力和维护社会稳定意识。

       首先,开展了南水北调配套工程防汛预案和应急抢险知识培训,目标是坚持“以防为主、防抢结合”的原则,高标准配备抢险人员、抢险设备及防汛物资,加强汛期值守,落实各项度汛措施,做好汛期排查、处置及抢险工作,有效防范暴雨洪水,保障配套工程的工程安全、供水安全。

       其次,通过观看反邪教宣传视频、反邪教主题微党课《坚定理想信念 拒绝邪教腐蚀》、反邪教主题微电影《末日政法》等宣传教育片,教育全体干部职工要远离邪教,用科学知识、科学精神、科学方法来指导我们的生活,在收到邪教信息时,要“不信不听不传”,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意识。

       最后,通过观看“5·12”防灾减灾日宣传片、微信公众号宣传等方式进一步建立健全防灾减灾教育长效机制,多方面多渠道加强防灾减灾知识和技能教育,使防灾减灾意识深入每一个人的心中,全面提高全体干部职工防灾减灾能力和避灾自救能力。

IMG_20220512_153205

图片1

图片2


编辑:王志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