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开展配套工程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2-05-05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为确保鹤壁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安全运行,保障城市供水安全,在此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之际,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于4月28日至29日,组织对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管理所、现地管理站、泵站进行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检查我市配套工程值班值守、设备运行、安全生产、防汛防疫等工作。

       检查中,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朱成认真查看了人员值班、疫情防控工作,询问了水泵机组、消防泵站、中控室等相关设备的运行情况,实地调研了站区防汛工作重点及相关防汛措施,查阅了巡视检查、运行数据、供水量等相关记录。朱成强调,五一节日期间要进一步加强人员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加强设备安全巡视;严格遵守各项安全操作规章制度,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强化人员应突能力,做好防汛、防火及其它应急准备,防范突发事件的发生;做好站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人员的自我保护,确保工程的平稳运行。

      朱成要求,要高度重视运行安全工作,加强现场安全管理,提高人员安全意识;要加大汛期巡视检查,做好汛期隐患排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不断加强人员安全教育,提高人员应突能力,确保五一假期期间配套工程运行安全、供水安全、水质安全。


编辑:王志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