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开展以“争先创优,爱岗敬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22-04-29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为弘扬爱岗敬业、开拓争先的工作作风,4月29日,在此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鹤壁市水利局、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联合开展以“争先创优,爱岗敬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聆听道德故事,感悟道德人生,沐浴道德洗礼,领悟道德力量,讲好中国榜样故事,传承好党员宗旨意识,落实为民服务要求,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中华传统美德与和谐社会建设,传递积极向上向善的出彩正能量。

       本期道德讲堂分为“学模范、诵经典、省自身、谈感悟、送吉祥”等五个活动环节。活动中,大家观看了鹤壁市基层民警张彦光、环卫工人齐妍、助产护士原继红爱岗敬业、报效祖国的专题报道,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静默问心,明镜鉴己;同时部分职工用朴实真挚的语言分享了学习感悟,传播了扎根边疆贫困地区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的张桂梅和奋斗在抗击疫情一线、城市经济建设前沿的牛玉儒等2位先进榜样的感人事迹,让全体干部职工认识到爱岗敬业,是作为水利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坚守与担当。

       通过本次道德讲堂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我市水利及南水北调全体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争先创优和爱岗敬业,是一种对工作负责的积极态度,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勇于创新,敢于挑战;要立足本职岗位,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积极主动向先进榜样学习,自我加压,务实担当,奋发有为,切实保障我市水利工程和南水北调工程运行安全、供水安全、水质安全,确保我市安全度汛。


编辑:王志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