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能力作风建设年丨“南水北调大讲堂”开讲啦
时间:2022-04-29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4291550441

       为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不断提升职工文明素养、职业素养和作风素养,2022年4月29日,市南水北调中心开设“焦作市南水北调文明实践大讲堂”,简称“南水北调大讲堂”。 第一堂课,由市南水北调中心主任刘少民主讲授课。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相关县区调水办(中心)主任、市中心科以上领导、配套工程运管部主管以上干部到场认真听讲。

微信图片_20220429155044

       现场,听课人员均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扫码进院,佩戴口罩,经过测量体温、消毒等环节后有序进入会场。

      刘主任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验,向大家讲解了水知识、水与人类社会、水与中华文化、水与中国哲学、水工程等。分享了关于水文化古诗词、历史著名的水利工程、并结合事例介绍历史著名的治水先贤等内容。在课程结尾,刘少民专门讲解了防汛相关知识,对做好今年的防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课程内容丰富,涉及面广,知识点多,是一堂水专业知识的科普性讲座。

微信图片_202204291550442

       参加听课的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受益匪浅,未来将坚定不移为水利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此次讲课对于提升焦作南水北调干部队伍业务素质,推进我市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具有基础性意义。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