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纪委督查南水北调防汛工作
时间:2022-04-27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4271109101微信图片_20220427110910

         4月26日上午,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李振华、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聂同喜、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监察室副主任倪合印,到南水北调中心督察南水北调防汛工作。督察组首先听去了我市南水北调防汛准备情况汇报。南水北调中心主任刘少民介绍了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运行情况、配套工程运行情况及防汛准备工作情况。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李振华强调,要坚定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政治意识,严实工作作风,确保南水北调工程安全、供水安全、水质安全,确保“一渠清水永续北送”

微信图片_202204271109102微信图片_202204271109103

       随后,督察组一行到南水北调中线干线温博段大沙河倒虹吸处实地巡查大沙河倒虹吸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干渠概况、水域环境、调蓄运行、水生态保护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大沙河倒虹吸处水毁修复情况。李振华强调,南水北调工程是生命线工程,要强化风险意识、底线思维,加强监测预警、隐患排查,组织专家会商研判,科学制订除险方案,采取有效保障措施,确保工程安全。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两个坚持、三个转变”的防灾减灾新理念,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守护生命线的政治高度,扎实做好南水北调工程安全度汛工作。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