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2022年防汛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04-25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2022年4月24日,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2022年防汛工作专题会,分析今年汛期形势,重点就2022年度汛期值班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今年汛期前移,省委、市委早安排、早部署、早防范,要求认真汲取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教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扎实做好今年防汛工作。

  会议强调,要树牢底线思维,始终保持高度重视、高度清醒、高度警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做好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充分准备,要做好充分准备,科学研判,加强监测,全面深入排查风险隐患,提前预置物资装备等。

  会议决定,从4月24日起,我办开始2022年度防汛值班工作,严格实行领导在岗带班、24小时值班和信息报告制度,带班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负责对值班人员进行考勤,牵头做好防汛相关事务,务必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安全度汛。

编辑:邵恒飞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