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加强统筹协调 推进征迁进度 早日完成许昌市经济开发区医药产业园区支线建设
时间:2022-04-26   来源:许昌南水北调   浏览量:
       420日,许昌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主任张建民现场调研经济开发区供水配套工程建设情况。副主任方森林、四级调研员李留军及开发区管委会和建安区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张建民一行到施工现场和工程沿线实地查看工程施工和征迁进展情况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工程建管、监理、施工单位和征迁部门情况汇报,了解当前存在问题并提出要求。
       张建民指出,加快推进经济开发区供水工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政府要求的重要举措和具体体现,是有效利用南水北调受水指标,充分发挥工程综合效益,支持开发区经济发展的有效行动,各参建单位和征迁部门要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省建管局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的要求,按照全市经济开发区供水工程征迁推进会议计划安排,全面推进工程建设。
       张建民强调,要加快推进经济开发区供水配套工程建设,一是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安排施工计划,加快施工进度;二是经济开发区协调魏都区、建安区加快征迁工作,尽快移交工程用地,创造全面开工条件,消除施工和监理单位索赔的风险隐患;三是未雨绸缪,排查安全隐患,组建应急队伍,储备防汛物资,确保安全度汛;四是加强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减少现场人员流动,做好个人防护,确保人身安全。
       随后,张建民一行到供水配套工程17号口门周庄水厂管理站,查看配套工程设备和安防设施运行情况,询问工程巡视检查、监测值守、调度操作、管理人员生活等情况,叮嘱运行管理人员要严格值班值守,确保工程运行安全。


编辑:王嵩山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