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04-22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4220953342

       为进一步倡导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2022年4月22日第53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多措并举,积极组织开展“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4220953344

      活动中,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宣传片《世界地球日的由来及意义》《低碳生活》《为“治塑”加油》,观看结束后又围绕“保护地球从我做起”的话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并在倡议书上郑重的签下来自己的名字,最后每个人领取了环保购物袋,从点滴做起,从你我做起。

 微信图片_20220422095334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承诺:

  一、节约自然资源,减少一次性物品、塑料制品的使用,多使用可循环物品,控制白色污染,不乱丢垃圾,将垃圾分类放置,变废为宝。

    二、保护水资源,减少水资源浪费,随手关闭水龙头,使用节水器具,循环使用水资源,不要再将废品丢进河流,以免造成污染。

    三、节约用电,做到随手关灯,夏季空调温度不要低于26摄氏度,冬季空调温度不要高于20摄氏度,下班后、离家时关闭不需要使用的电器。

    四、节约粮食,实行“光盘行动”,打印纸要双面打印,减少纸张浪费。

    五、购买有“环保标志”、“绿色标志”的产品,不吸烟,不随地吐痰,不使用含有破坏臭氧层的物品,每周少开一天车,减少尾气排放,减轻空气污染。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