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2-04-22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4月14日,为持续深化国家安全日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全办安全理念和风险防范意识,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焦点访谈节目——《失算的数据买卖》。视频中,某科技公司销售总监在利益的驱使下,长期为境外公司提供大量铁路信号数据,这给我国铁路运营构成重大威胁,影响了铁路正常运行秩序,危害了国家安全和利益。

  自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日教育活动以来,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不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通过张贴宣传条幅、设置展板、开展安全知识培训、观看警示教育影片等形式,推动全办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意识,努力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

图片2

编辑:许梦珂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