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2022年度防汛工作现场会
时间:2022-04-21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家及省、市防汛工作决策部署,结合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要求,4月19日,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郑涛主持召开2022年度防汛工作现场会,工程建设监督科相关负责人和配套工程各现地管理站站长参加会议。

       会前,郑涛一行检查了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35-2现地管理站防汛准备工作和水毁工程修复情况,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和线缆沟进水难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解决方案,要求责任单位立即整改落实。随后召开防汛工作现场会,听取各现地管理站防汛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并对今年防汛形势进行研究分析,做出相关安排部署,切实保障配套工程度汛安全。

       郑涛强调,汛期即将来临,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防汛形势,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加强思想认识,增强刚性约束,夯实防汛责任。二要高质量开展配套工程重点部位隐患排查整改,尤其是对配套工程各类风险环节和关键点位反复检查,制定针对性措施,确保入汛前完成所有险工险段除险加固工作。三要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强化防汛实战演练,切实提升应急处突能力,确保防汛工作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志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