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开展“4·15”国家安全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2-04-15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水安全风险能力,营造维护国家安全浓厚氛围,4月14日,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前夕,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开展“4·15”国家安全专题学习活动,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打造新时代维护国家安全坚固防线。

2113282786

      现场,通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2部法规,观看《无名之名》、《密战》国家安全微电影,让大家深刻理解国安民安家才安,有你有我才有国安的道理。“国家安全”四个字,离我们的生活并不远。国家安全教育已经不仅仅是防范泄密、反间谍或者国防军队方面的教育,而是适应新形势下的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教育,是人民群众最基本、最普遍的愿望,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保证人民安居乐业、国家安全的头等大事,在维护国家安全上,人人都不是局外人、旁观者,而是人人有责,更需人人尽责。

1755757372

       通过对国家安全宣传学习教育,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同努力,汇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夯实国家安全的社会基础;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为国家安全厚植土壤,使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观念深入人心。


编辑:王志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