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开展配套工程清明假期期间防疫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2-04-06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清明”节假日期间是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之时。鹤壁市南水北调办组织全体人员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取消清明假期,全力以赴投入防汛、防疫、水毁修复等工作中,力保清明期间大局稳定和谐。4月3日至4日,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朱成、副主任郑涛带队检查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值班值守、防疫、防汛和安全生产有关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配套工程各泵站和现地管理站,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各站运行及供水情况,并检查了防汛物资等准备工作,以及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在浚县水毁工程修复施工现场,要求施工单位把好质量关,合理安排人员,加快进度,确保汛期基本完工。检查中,检查组结合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安排,对现场各站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再检查。各站值班值守、卫生防疫等工作开展良好。

       朱成主任就“清明”期间各站工作人员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值班值守,向大家表示感谢,并就当前疫情防控攻坚期、汛前准备关键期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克服侥幸和麻痹思想,高度重视今年汛前准备工作,认真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深入查摆问题,深刻汲取教训,确保以案促改工作见到实效,确保南水北调“工程安全、供水安全、水质安全”。二是密切关注疫情态势,切实做好防疫工作,严格落实各级疫情防控政策。三是加快水毁工程修复进展,加大投入力度,确保汛前保质保量完成水毁工程修复,为安全度汛奠定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4051128071


编辑:王志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