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爱心接力 共抗疫情
时间:2022-04-03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综合科   浏览量:

爱心接力  共抗疫情

  疫情当前,岗位就是战场。自3月24日临颍县出现新冠肺炎病例以来,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临颍一、二水厂支线末端管理站周边被划定为封控区和管控区。为确保疫情期间各项设备的安全运行、居民的正常供水,临颍管理站值守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实行闭环管理、暂停交接班,避免和外界人员接触。10余天来他们克服重重困难,把使命记在心里、把责任扛在肩上,24小时日夜坚守,做疫情防控下的最美逆行人。

  临颍一、二现地管理站封闭管理以来,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为了支援坚守一线的值班人员,解决他们封闭管理下的衣食难题,紧急向临颍县应急协会求助。临颍县应急协会接到求助后,积极协调人员、车辆,带领相关通行证件到卡点接力护送。我中心安排专人将换洗衣物、食品、消毒用品等生活物资送至商桥镇疫情防控卡点,将物资交给临颍县应急协会队员手中,应急协会队员接到生活物资后第一时间安排专人送至两个现地管理站值守人员手中,为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提供基本生活保障。

  临颍县出现疫情后,我中心根据防控要求,积极排查出3月10日以来有临颍旅居史的人员10余人,要求相关人员按要求做好社区报备、居家隔离、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同时科学调配人员上班,克服重重困难,坚守工作岗位,紧盯工程运行安全,全力以赴保障全市人民用水安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水利力量。

                                                                             


编辑:张洋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