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动员会
时间:2022-04-02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402123511

        根据市纪委监委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的相关要求,4月2日,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对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吕德水同志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驻水利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安怡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关于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对中心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确保以案促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最后,中心主任刘少民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扛牢防汛救灾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查摆履职尽责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强化责任担当,深刻汲取教训,确保以案促改工作见到实效,确保南水北调“工程安全、供水安全、水质安全”。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