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召开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2-04-01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4010937103

       4月1日,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上中心副主任赵彦斌传达了《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2022年度党风廉政工作要点》,逐级签订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中心主任刘少民作讲话,中心副主任吕德水主持会议,驻水利局纪检监察组李艳萍同志到会指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4010937095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新阶段新征程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系列决策部署,为推动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一是压实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带头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二是强化教育管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以案促改等活动为抓手,不断创新廉政教育形式、丰富廉政教育内容,持续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切实筑牢干部职工廉政思想防线;三是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做好风险排查,聚焦权力运行各个环节,制定切实管用、操作性强的防控措施,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党务政务公开等制度,持续深化“三不”机制体制,从源头上加强防范;四是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提升工作效能。要认真贯彻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各项安排部署,开展专项整治,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推动今年南水北调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