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来了!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开展线上主题展览活动!
时间:2022-03-25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640      

      2022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个“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22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为“珍惜地下水,珍视隐藏的资源”。我国纪念2022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 复苏河湖生态环境”。

       在当前全市人民众志成城、同心抗疫之际,市南水北调中心为大家带来“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线上主题展览活动,旨在宣传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强化河长制,共建优质丹江水。

      疫情终将过去,春花仍然灿烂,在疫情中逆行的每一个人都是最美!让我们更加爱护水、节约水,更加珍惜水资源,更加珍爱我们共同的美丽家园,一起迎接幸福如常的生活。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