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安阳
安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开展2022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 宣传活动
时间:2022-03-23   来源:安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今年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3月22日上午,安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在市党政综合楼院内有序开展宣传纪念活动,现场共展出宣传板面4块,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为全面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在疫情防控政策的前提下结合工作实际。通过设立展板、咨询台、现地管理站悬挂条幅、发放节约用水和工程保护宣传单等形式进行宣传,在咨询台处详细讲解了《南水北调工程供用水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47号)《河南省南水北调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等内容,号召广大民众保护水源、守护国之命脉。

       水周期间,中心派出多名志愿者前往南水北调沿线村落、企业进行了宣传,进一步增强了沿线群众对南水北调工程的保护意识和爱水、节水、护水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董世玉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