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滑县
滑县南水北调“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03-23   来源:滑县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2022年3月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22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为“珍惜地下水,珍视隐藏的资源”。我国纪念2022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复苏河湖生态环境”。

  3月22日上午,滑县南水北调全体职工开展了以“重在保护,加强节水”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以此增强群众对节约水资源和南水北调工程设施保护意识!

  此次活动通过摆放南水北调工程保护、节水宣传展板、悬挂标语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以及印有宣传标语的一次性水杯、纸抽等宣传物品,面向社会科普宣传南水北调工程以及节水用水的宣传,使群众对南水北调工程有一个更加清晰的认知,增强更多群众对保护南水北调工程设施知识、树立自觉节水用水的意识。

  努力营造人人参与爱护南水北调工程,进一步营造全社会保护水资源、合理利用水资源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伍帅东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