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许昌市襄城县南水北调中心开展2022年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活动
时间:2022-03-15   来源:许昌南水北调   浏览量:

       近日,襄城县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运行保障中心邀请许昌市消防专业讲师,到该中心举办2022年春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针对防火的必要性,以及各项消防知识,为参加培训人员示范灭火器、逃生锤、灭火毯等自救设备的使用方法,通过强烈震撼的火灾视频、生动案例,条理清晰地从发生火灾的起因、正确使用灭火器材、自救逃生的技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讲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参加培训的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了关注消防、珍视生命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自助自救能力,对切实做好火灾的防范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襄城县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将一直把消防安全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不定期组织安全知识宣传和消防安全大检查,要求运行管理人员规范操作电器设备、加强维修养护、加大线路巡查频次等工作,提升每一名职工应对突发火灾事故和自我防护能力,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燃”,确保南水北调供水安全稳定。


编辑:王嵩山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