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许昌市鄢陵县南水北调中心学习贯彻《河南省南水北调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
时间:2022-03-15   来源:许昌南水北调   浏览量:

       近日,鄢陵县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河南省南水北调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条例》水源保护、工程保护、保障管理、法律责任等章节条款进行了系统学习,重点对工程保护及法律责任等内容进行了阐述解读。《条例》是河南省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南水北调饮用水水源保护制定的专门法规,对南水北调饮用水水源保护、工程保护、生态保护、保障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规划明确;对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实行最严格的水资源保护制度,确保水质安全、用水安全、供水安全具有十分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入抓好学习、切实抓好落实、加大宣传力度、以《条例》施行为契机,通过学法、懂法进一步推动依法、用法。从守护“生命线”的政治高度,全面做好配套工程有效监管工作,切实维护南水北调工程安全、供水安全、水质安全。


编辑:王嵩山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