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许昌市政协副主席崔合荣赴襄城县调研万人助企和黄桥移民生产发展情况
时间:2022-03-11   来源:许昌南水北调   浏览量:

        3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崔合荣到襄城县万人助企分包企业和库庄镇黄桥社区调研相关工作。市、县丹江口库区移民服务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实地查看万人助企分包企业后,崔合荣一行来到库庄镇黄桥移民社区,先后深入党群服务中心、移民住户家中、生产发展项目基地,实地查看了社区移民生活和生产发展、万人助企、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美好移民村建设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黄桥移民社区全面建设情况汇报后,崔合荣充分肯定了黄桥移民社区取得的成绩,鼓励镇、社区党员干部要继续带领移民群众走好幸福致富路。

       就持续做好下步移民安置后续帮扶工作,崔合荣强调,一要注真情,全力服务保稳定。安居方能乐业,社区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八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好社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重点围绕改善移民人居环境,因地制宜,重点补齐移民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等工作,持续改善留置移民生产生活条件,做好服务移民的各项工作。二要用真招,持续做好移民生产发展工作。结合乡村振兴和联乡帮村,大力自主开展美好移民村建设,加强提升移民村基础设施建设,积极给予政策和资金支持,争做乡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标兵,用足用好政策,多种形式促进移民增收,不断提高移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倾真心,千方百计解难题。要对标八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移民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八届市委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锤炼工作作风,履职尽职,埋头苦干,统筹疫情防控和移民发展,千方百计破解移民生产生活方面的难题,让移民在新家园里安心、安居、乐业。

图片


编辑:王嵩山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