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开展“为青山增绿、为党旗添彩”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3-10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   浏览量:


       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220310163225

        微信图片_2022031016324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切实提升党员、职工自觉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感。2022年3月10日,在我国第44个植树节即将来临之际,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志愿者到解放区上白作街道春林村开展“为青山增绿、为党旗添彩”主题党日活动。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刘少民同志,副主任吕德水同志参加植树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310163110       

         活动中,中心党员及青年志愿者们扶苗、培土、浇水,涂白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认真细致地完成每一道工序,共同栽植各类树苗30余株。一株株新栽的苗木错落有致,在徐徐春风中焕发出蓬勃生机。

      微信图片_20220310163339        

        随后,大家来到焦作市龙翔矿山公园,亲身见证焦作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将一片千疮百孔的废弃黏土矿矿山改造成集绿化、美化、历史等人文景观于一体的综合性矿山公园。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增强了党员志愿者们植绿、护绿、爱绿的意识,也是党员志愿者们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为建设生态文明焦作贡献力量的实际行动。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