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平顶山段建管处开展迎“三八”系列活动
时间:2022-03-09   来源:平顶山建管处   浏览量:

  三月的中原大地春暖花开,生机盎然。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平顶山段建管处组织开展健康讲座学习和文体活动,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

  3月7日下午,按照省直妇工委、厅文明办通知要求,平顶山段建管处组织女职工在线收看“省直机关女性大讲堂”第十期《女性营养与健康》讲座。通过收看学习讲座,平顶山段建管处女职工进一步增加了日常膳食搭配、饮食习惯等健康知识,提高了自我保健意识。

  3月8日上午,平顶山段建管处与共创单位郑州段、南阳段、新乡段、安阳段等建管处联合开展趣味套圈文体活动。女职工踊跃报名,奖品设置种类丰富。活动现场,女职工们个个精神饱满、摩拳擦掌,观战同事人潮涌动、激情澎湃。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一个个奖品被陆续套中,女职工们满载而归。

  通过连续两天的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节日气氛,极大地增进了女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平顶山段建管处女职工们在收获健康知识和活动奖品的同时,更收获了节日的快乐。

编辑:高翔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