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安阳
安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开展“倡节约风尚”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时间:2022-03-04   来源:安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为更好地营造安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氛围,增强“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的政治自觉,3月3日上午, 安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志愿者在银鹭社区福佳斯小区周边门店开展了“倡节俭风尚”主题活动。

  志愿者们向周边门店发放“节约用水、节约粮食”宣传资料,教育引导市民传承尊重劳动、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牢固树立“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理念。做到珍惜粮食,适量订餐,吃饭时吃多少盛多少,不留剩饭剩菜。“光盘行动”体现的是市民的品质和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每个市民都要从生活习惯开始,以节约为荣,浪费为耻,从细微处做起,争做节约粮食的传播者、实践者和示范者。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400余份,提高了市民的节俭意识,增强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行动自觉,号召广大市民用实际行动参与行动中来,彰显个人文明形象,让节约引领新风尚,共同为建设文明、和谐安阳。

编辑:董世玉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