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召开2021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和民主 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2-03-04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2月28日上午,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2021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主任何东华、副主任贺洪波、赵其峰及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何东华主任代表支部进行工作汇报,并通报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有关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贺洪波、赵其峰副主任等作为党员代表进行发言,分别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工作业绩、能力作风、遵章守纪等方面进行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环节,支部党员对发言进行相互点评,明确整改方向,起到了提高认识、改进思想的作用,达到了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凝聚思想合力的目的。

  最后,何东华主任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增强宗旨意识。以“良好的品质、正派的作风、热情的服务、扎实的工作”为标准来开展我办运行管理工作。三是要强化履职见效。坚持把理论学习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多啃“硬骨头”、多接“烫手山芋”,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完成重大任务的思路举措。

图片1

编辑:许梦珂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