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组织收看德耀中原-第八届河南省 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时间:2022-03-04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2022年3月1日上午10点,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收听收看《德耀中原-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颁奖仪式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5个篇章,通过播放事迹视频、现场访谈、歌舞等形式,生动再现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他们在脱贫攻坚、防汛救灾、抗击疫情和社会治理等领域冲锋在前、勇于担当,为全社会树立了道德的榜样,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道德楷模是我们的榜样,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开展道德模范宣传学习活动,大力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把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效果,在全办上下形成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的浓厚氛围。

图片1

编辑:许梦珂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