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迅速深入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开展调研指导
时间:2022-03-01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三零”创建和平安鹤壁建设,扎实做好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的基层治理工作,2月24日,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赵峰带队前往市南水北调办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浚县王庄镇南井固西村开展调研指导,为困难群众送去关心和问候,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图片1

 

       冬日的南井固西村,晴空万里,碧空如洗。赵峰副主任与村“两委”深入交流,了解村内基本情况,针对村委会和村民需求,市南水北调办配合协调推进村内路面拓宽平整、污水排放等民生问题,适时组织开展送法律、送平安等宣教活动,进一步提升基层联系点平安建设水平。

       图片2

       赵峰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做好平安建设工作重要意义,统筹协调各方,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硬件建设,充实强化队伍,规范工作机制,提升工作成效,帮助基层联系点提升村级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水平。二要不断解放思想,因地制宜、因势利导,结合乡村实际和治理需要,主动倾听群众呼声,及时了解群众困难,全力克服疫情对群众生产生活方面造成不利影响。三要加大舆论宣教,积极排查化解基层各类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对村内治安防控给予充分支持,做到人人支持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建设,全力维护良好的社会秩序,营造加强市域社会治理、提升“三零”创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鹤壁的浓厚社会氛围。


编辑:王志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