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开创运行管理新局面——许昌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管理处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暨2022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22-03-01   来源:许昌南水北调   浏览量:

        2月28日,许昌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管理处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暨2022年度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工作,分析存在问题和不足,安排“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及2022年度运行管理工作。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中心2021年度表彰决定、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和管理处2021年考核结果,公布管理处2022年中层正职管理人员聘任结果和中层副职及部门成员竞聘上岗实施方案,传达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暨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管理处2021年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之处,对管理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及2022年度运行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2021年管理处在中心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按照“抓队伍、提形象、强管理、保运行”工作要求,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在支部规范化建设、供水保障、运行值守、巡查维护、安全度汛和监督考核等方面的工作水平不断提高,工作成效比较明显,顺利实现了工程、供水两个安全目标。 

       会议指出,管理处在支部党建工作、职工能力素质、作风建设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等方面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尤其是在全省上下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大潮中,在全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重塑性改革的大势面前,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正视存在存在问题,深刻分析原因,补齐短板补足弱项,彻底整改存在问题。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能力,锻造作风。一方面要加强业务学习和培训,开展岗位练兵活动,提升业务能力;要加强政治理论和管理知识学习,通过设岗定责,竞聘上岗,实行计划管理、台账推进,提高管理队伍和指导工作的能力。另一方面要加强团结,汇聚力量,创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要服从命令听指挥,把讲政治、讲规矩作为衡量一个人作风的硬标准;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要以身作则,争当表率,敢于喊出“向我看齐”的口号,以过硬的能力、扎实的作风、卓有成效的工作来接受新年度工作的考验。


编辑:王嵩山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