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开展“干部夜校”学习
时间:2022-02-25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2022年2月24日18:00,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办干部“夜校”,开展大学习,会议由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杨守涛主持。本次“大学习”,我办重点围绕《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2022年濮阳市政府工作报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向前在市八届纪委二次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市纪委监委通报15起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对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零容忍》《关于全市作风纪律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等进行了学习。

  会议指出,《意见》是新世纪以来,中央连续出台的第十九个指导‘三农’工作的一号文件,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驰而不息重农强农的坚强决心,为广大农民群众送来了政策春风和民生礼包,为今年抓好“三农”工作特别是抓好乡村振兴工作提供了方向。

  会议强调,《2022年市政府工作报告》总结了2021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具体谋划了2022年整体工作,为濮阳今年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作为南水北调人,我们要秉承新时代濮阳精神,展现新作为,强化新担当,努力增强本领,为圆满完成2022年工作任务贡献南水北调力量。

  会议要求,要抓好《2022年市政府工作报告》和《市八届纪委二次会议精神》的学习,特别是注重将精神学习与南水北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好与2022年度重点工作谋划部署的紧密结合,按照南水北调办总体部署,凝神聚力,乘势而上,奋力推进南水北调办公室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市纪委监委通报15起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对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零容忍》《关于全市作风纪律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汇编了多起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问题,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要提高站位,从思想上重视,在行动上落实,坚决杜绝工作期间饮酒甚至酒驾醉驾等问题。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意见》《政府、纪委工作报告》和《问题通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一定要从这些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濮阳干部。


编辑:孙建军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