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河南境内征地移民安置项目竣工决算工作座谈会在许昌长葛市召开
时间:2022-03-01   来源:许昌南水北调   浏览量:

       2月25日,水利部南水北调司一级巡视员谢民英一行到我市调研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河南境内征地移民安置项目竣工决算情况。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李定斌、移民安置处处长朱明献、水利部调水局和南水北调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侯坡、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主任张建民陪同调研。

       调研组现场查阅征地移民安置项目竣工决算资料,听取征地移民安置项目竣工决算工作进展情况,召开座谈会。会议就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征地移民安置项目财务决算工作开展情况、竣工财务决算清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编制工作面临的困难及建议进行深入交流,对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调研组对我市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征地移民安置项目竣工决算前期工作给予肯定,指出竣工财务决算是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期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要向国家交出的一本“明白账”,对工程能否顺利通过国家竣工验收意义重大。要提升政治站位,加大统筹协调,精准施策,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竣工财务决算相关工作。

       就做好征地移民安置项目竣工决算下步工作,调研组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做好南水北调征地移民安置项目竣工财务决算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明确专人负责,系统梳理,倒排工期,全力抓好落实,严格按照财务决算调整基准日全面完成决算工作。三要抓住关键,夯实基础,完整梳理出有关遗留问题并妥善处理,切实谋划落实好竣工财务决算各阶段工作。四要加强人员培训,理清思路,为决算工作圆满完成打好基础。


编辑:王嵩山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