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开展“探寻入党誓词演化,铭记党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2-24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2022年2月23日,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开展“探寻入党誓词演化,铭记党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2241054264

      活动首先由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刘少民同志领学第一议题: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更好的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微信图片_202202241054261

      随后党员们集体观看微视频:红色档案印初心--入党誓词的历史变化。党员们表示,不管入党誓词如何变化,它始终代表着我们对党作出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着自身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我们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焦作市南水北调事业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2241054265

      活动最后,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在中心支部党员的见证下,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徐雪筠同志带领预备党员郜俊杰同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铭刻在每一个人的心头。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刘少民同志代表中心党支部向郜俊杰同志表示祝贺。他指出,加入党组织,就要成为一个有信仰、有理想、有信念、有责任、有担当、有使命、有纪律、有规矩的人,要做到一心向党、一心爱党、一心为党、一心护党。要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在实际行动上、灵魂上成为一名真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