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何东华 赴项城开展综合调研
时间:2022-02-24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2月21日下午,市南水北调办主任何东华带队到项城市调研四水同治、灾后重建项目进展情况。

  何东华主任通过专题会议听取了有关四水同治、灾后重建工作汇报,随后到沙颍河堤顶和南水北调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沙颍河堤防修复、堤顶道路建设以及南水北调供水工程建设情况。

  何东华主任在调研中指出,南水北调工程是四水同治项目中的一项重要任务。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项城市南水北调水量指标是经周口市委、市政府同意,从周口市中心城区用水指标中调配来的,体现了周口市委、市政府对项城市人民的关心和爱护,项城市要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用水机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上来,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城市南水北调工程建设任务。二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工程建设中的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时限及责任人,要科学制定施工计划,细化工作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有力有序推进工作进度;要落实信息周报告制度,及时向市水利局、市南水北调办汇报工作进展情况。三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项城市要成立涉及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的22个职能部门协同参与的指挥部,确保领导班子坚强有力。四要进一步加大督导检查力度。要成立督导组,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对工作突出的单位及个人给予通报表扬,对工作推进滞后的给予通报批评,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编辑:许梦珂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