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深入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作风建设重要讲话、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 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2-02-22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2月18日,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的作风就是党的形象,要从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入手,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坚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持抓常、抓细、抓长,使党的作风全面好起来,确保党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省委第十一届二次全会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持续改善民生,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推动经济发展提质提速,保持社会大局稳定。

  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明确的“加快建设周口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建设周口豫东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打造中原——长三角经济走廊”等周口高质量发展方向,强化使命担当,从实处着力、以实干立身、凭实绩说话、用实效检验,提速增效,抓实抓好各项工作,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现代化周口建设行稳致远。

  学习结束后,全体人员围绕此次学习活动开展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将在市委市政府和市水利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省委、市委重要工作部署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明显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编辑:许梦珂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