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2-02-18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218160100

      2月18日,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经验成果,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了安排部署。中心主任刘少民作总结讲话,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218155941

      刘少民指出,市南水北调中心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在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正确指导下,在驻水利局纪检监察组规范监督下,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领导有力有效,任务措施落实落细,群众路线走深走实,自选动作可圈可点,取得了明显成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在不断深化思想政治教育上,积累了宝贵的经验,那就是必须坚持以上率下,坚持分类指导,坚持学用结合,坚持开门办教育。

微信图片_20220218160233

       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集中性的教育虽然告一段落,但学习党史并从中汲取智慧力量永远在路上。要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政治建设,厚植为民情怀,全面从严治党,真正把党史蕴含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为推动我市南水北调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