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市信息
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举办“庆元宵”文体比赛活动
时间:2022-02-16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综合科   浏览量: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2月16日,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元宵节文体比赛活动,包括领导班子、各科室、各管理所8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活动设置了拔河、跳绳、羽毛球、乒乓球、4*20m乒乓球接力、投球等赛事项目。比赛现场,大家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摩拳擦掌,勇于争先,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各项目决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极大调动了干部职工的参与热情,展现了南水北调人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进一步推动了市南水北调中心的精神文明建设。2022年,市南市北调中心将继续保持奋发向上的势头,把赛场上的昂扬斗志和拼搏精神投身工作中,奋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创优。



编辑:张洋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