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安阳
安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猜灯谜活动
时间:2022-02-11   来源:安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农历正月十五元宵佳节临近,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节日喜庆氛围。2月11日下午,在办公楼二楼小平台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元宵”猜灯谜活动。

  活动现场,由我中心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150余条谜语,有文字、专业名词、成语典故、地名、冬奥、女足等多方面的知识,丰富多彩、妙趣横生,一张张写满灯谜的彩条吸引着大家,同志们热情高涨,积极开动脑筋,认真讨论,破解谜底。猜出谜底都可以领取一份小礼品。短短半个小时,150余条灯谜奖品就被抢答而空。

  此次元宵节猜灯谜活动为干部职工营造了一个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达到了庆祝中国传统节日,学习中国传统文化习俗的目的,同时也活跃了文化生活,加强了沟通交流,激发了大家参加活动的积极性。

我们的节日  元宵节 猜灯谜1

我们的节日  元宵节 猜灯谜2


编辑:董世玉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